鱼蓼

一岁一枯荣

【全员向】执炬(一)

阅读体,私设如山

人物OOC慎入

文笔渣慎入

1.

  人所客观存在的空间名为三维空间,只要拥有长、宽、高三种度量即可构成。在这三种空间维度之上,只要再加上任意一个时间维度,即可构成四维空间,以此类推。

  那么是不是只要改变这些度量的参数,就能改变一个维度空间?唐陌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,没有答案,因为没有验证的机会。不过他现在可以确认,空间确实能够在一瞬间改变,或者说,人能在一瞬间在拥有不同维度的空间切换,即使它们看起来并无关联。

  是的,他又被拉入了一个新空间,连同他队友傅闻夺和小朋友傅闻声。

  几分钟前,他们才刚刚发现萧季同的信号弹,与南京组的人会合。唐陌和傅闻夺虽然没有完全走到南京组成员所站的地方,但是总共就十几米的距离,能清晰的观察到对方的一举一动。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唐陌不知怎地恍惚了一下。

  就是这一下恍惚,清醒过来时发现所在之地已经不是南京,而是一处陌生的空间。

  傅闻夺清醒的时间要比唐陌早一些,也正是他将两人拍醒。但是对于唐陌的询问,他的回答是:“我也有类似的感觉,它没有给我反应的机会。”

  唐陌沉默,傅闻夺是他们之中实力最强的,如果连他都没有察觉...

  “那边。”傅闻夺忽然道。唐陌顺着他的视线看去,之间那边是一个比较大的圆桌,座位上坐着两个人。其中一个他认识,是地球上线前的当红女星,名字叫练余筝。她旁边坐着的是一个少年,看上去比傅闻声大一些,此刻正冷冷地盯着他们。

  “那个人,是北京最大异能者组织的首领,叫阮望舒。”傅闻夺压低声音道。

  唐陌一惊,他曾听傅闻夺说过,北京最大的异能者组织是个偷渡客组织。这么个半大的少年,看起来瘦瘦弱弱的,居然是个偷渡客?还是一个大型偷渡客组织的首领?

  真是人不可貌相。

  傅闻夺道:“我曾经和他交过手,这个人虽然身体素质不是很好,异能却很厉害,你们需要注意一下。还有那个女人,女星练余筝,我不知道她的能力是什么,但是似乎,她已经是阮望舒的队友了。”

  唐陌看着傅闻夺,用眼神问道:“阮望舒的异能是什么?”他其实已经隐隐猜到了一些,在这种弱肉强食的世界活下去,需要足够强大的能力。如果没有身体素质的加持,除了陈姗姗那种走纯智商路线的,就只有依靠异能。阮望舒能够成为一个偷渡客组织的首领,则说明他除了智商以外,同时拥有很强的异能。

  唐陌见过异能强大,身体素质却很弱的玩家,比如远在上海的陈姗姗。她的异能‘超智思维’使她的任何判断都有上限50%的准确率加成,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异能,但也正因为这个异能,她的身体素质不会再有任何提升。

  与其说是这个异能限制了她,不如说是异能太过强大,打破了游戏的公平,让黑塔不得不加以限制。

  这个阮望舒会不会也是这种情况?

  傅闻夺:“重力,他的异能是重力控制。”

  确实是个很强大的异能,当得起傅闻夺的评价。

  控制重力,也就是说限制的是人的行动力,而且不止是在陆地,还有空中。进可攻,退可守,还容易将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中,是个不可多得的实用型异能。不过它最大的作用...唐陌正这样想着,忽然听见背后传来一道惊讶的声音。

  “唐陌?”

  萧季同看看唐陌和傅闻夺,又看看傅闻声:“你们也在这里?”他看到那边的阮望舒和练余筝,眼神暗了暗:“天选的人。”

  天选,显然就是那个偷渡客组织的名字了。

  萧季同一眼就认出了对方的身份,唐陌一点也不觉得意外,毕竟他作为一个异能者组织的核心人物,想要知道些什么消息,可比他们这些单打独斗的玩家要容易多了。

  “这两个人,练余筝是刚刚加入天选的,格斗技巧极强。她旁边那个人,是天选的首领。他异能有些特殊,极难对付。”

  萧季同笑了笑,又道:“不过傅少校应该知道了吧。”他用的是肯定语气。

  傅闻夺点点头。

  萧季同的态度已经很明显。在傅唐二人很可能掌握一定天选情报的情况下,依旧透露对方的消息,一是提醒他们提防天选,二就是表明态度。

  他想和傅闻夺、唐陌结盟。

  房间里的大圆桌现在就坐了两个人,这么多空位,加上他们几个,也还远远凑不够数。萧季同是个聪明人,他知道自己的武力值确实有所欠缺,在阮望舒两人面前尤其如此。天选这个偷渡客组织,名声不是很好,假如在这个游戏里真的和他们有什么冲突,萧季同很难保证自己的安全。这种时候,曾经并肩作战过的傅闻夺两人,就显得尤为亲切了。

  当然了,如果两人的队伍能有萧季同加入,取得的效果绝对是事半功倍的,这一点他很有自信,再加上傅闻声这层关系,这个想法非常可能实现。

  结果确实如他所料。

  “黑塔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?我们被拉来这里是不是和黑塔的异常有关?”唐陌开门见山。

  萧季同看了他一眼,说道“我们发现的东西确实和黑塔有关,但是被拉入游戏和它有没有关系,我不能确定。”

  “我和宁宁到达那座黑塔时,发现黑塔和平常有些不太一样。”

  “黑塔上面多了几个一直在闪的小光点,从左往右,闪的很有规律。如果要拿什么来比喻,我觉得很像地球上线前电脑程序的更新符号。”萧季同沉声说道。

  傅闻夺和唐陌对视一眼,黑塔显然是出了问题,而且很可能有什么大动作。是要出3.0版本的更新了?这个推测很有可能,毕竟作为一个疑似更高级文明的存在,仿照人类文明的的更新形式完全有可能。

  “只有南京出现这样的问题吗?”唐陌问道。

  萧季同摇摇头,“不知道,不过已经派我们的人去临近的城市看了,很快就会有结果。”顿了一下,他又问道:“当时你们和南京组的人应该是在一起的吧?”

  唐陌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,反问道:“算是吧,萧队当时应该也不是单独行动?”他们当时已经算是和南京组汇合了,只是没有上前。

  萧季同脸色难看的点头,“是,我当时和宁宁在一起,黑塔的异常也是她先发现的。”他沉默了一下,“但是只有我被拉进游戏了,而她没有,而你们那里也只有三个人被拉进了游戏。我想不通,我们几个有什么特别的地方。”

  萧季同非常确定自己没有触碰到什么能触发游戏的东西,除非是走着走着就进了一个空间的那种,但是那样宁宁也会被拉进来,唐陌那边应该也是同样的情况。那么它们到底是凭借什么被拉进游戏的?黑塔的游戏一般都要有个触发条件,或者说有个选拔标准。但是目前的情况,他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。

  傅闻夺和唐陌都是阴沉着脸,没有说话。

  不可避免的,一丝阴霾已经悄悄压了上来,弄得几个人心头都是沉甸甸的。

  希望队长那边不要出什么事才好。傅闻声在心里默默想道。

 

  他真的非常担心南京那边的情况,南京玩家的实力他是知道的,想勉强夸赞一下都夸不出口。还有他这个队长,又蠢又倔的,还喜欢一意孤行,萧队不在,那边压不压得住他都不好说,要真出了什么乱子...小朋友想想都觉得头大。

  甩了甩脑袋,傅小弟一抬头,还没有定下心神,看到眼前的场景直接就吓得叫了出来。

  “卧槽!”

  只见房间的另一个角落,三个人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那里。戴眼镜的看起来很斯文的男人和小女孩,这些都不是他最先看到的。他一眼看到的是一张笑得怎么看怎么欠揍的娃娃脸。

  那个神经病!

  这个画面太惊悚了,傅小弟瞪大了眼睛,尤其那个神经病看到他们后,居然还露出了一个夸张的笑容。

  “嘻嘻嘻嘻,唐唐...傅少校也在,还有你小弟弟...”

  傅闻声下意识地往自家大哥身后退了一步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不出想要的感觉,不嫌弃的话就凑合着看看😂

第一章人物还没出场完,第二章还不知道能不能开始阅读,拖沓了,我会尽量加快节奏

以及,欢迎指出错误٩( 'ω' )و

评论(38)
热度(3976)
  1. 共3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