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蓼

一岁一枯荣

我真的只是瞎奶一下……(关于紫堂真)

tag能这样打吗?如果有不妥的话请及时联系我,理由恰当马上删除。


勉强算是剧情分析?是关于真哥的(带有部分其他人)


旧设“Z天使”,战斗天使,按名字猜职能,对神使而言应该是处理大赛需要打架意外情况的一把优良武器。


29集丹尼尔一波敌我之间分不清后说了一句“这样他们就不得不出手了”(大意),再加上之前的剧情里有【丹尼尔办事不力,只是暂且记下处分】这个背景,面对这种感染大幅扩散的情况,神使的出手在他们不方便露面的前提下,会不会是派遣一份【助力】辅助丹尼尔,甚至取而代之?


所以这样说来的话,真哥是不是可能要出场了?


而且真哥和紫堂家水都挺深,在新继仪式那一集引出来了一点,再出场就,填坑挖坑推动剧情再一波流?也合情合理?


(讲真紫堂家有被神赋予的召唤能力,以及妈妈的异瞳感觉都是伏笔)然后还有其他太太关于真和幻两兄弟的猜测。


然后如果真哥出场,对幻的影响和塑造也巨大(对,我还在期待真幻相认,虽然幻幻还在元力池单刷剧情。假设丹尼尔瞒天过海成功,神使们不知道小黑洞和幻幻进了元力池而优先处理大赛感染事件,那么派遣真哥也很可能优先处理大赛那一边的事,那么他们一时半会还见不到?)


官方创作者角度,真哥的出场合情合理……那我就,期待一波?


脑补的画面↓


金:这个人,看着好像有点眼熟……啊,这不是?!(此处应有回忆,第二集)


只是个人理解,甚至或许还有记忆混乱的地方,总之肯定有漏洞和瑕疵,就,欢迎评论指出。
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蓼 | Powered by LOFTER